人民网>>时尚

英癌症患者设计婚鞋大卖 开启事业新高峰

2014年09月29日08:1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癌症患者设计婚鞋大卖 开启事业新高峰

  婚鞋(资料图)

  据外媒报道,31岁的伦敦人瑞贝卡(Rebecca Saxon)在治疗甲状腺癌的同时,设计出一系列热销的婚鞋,开启了事业的新高峰。

  瑞贝卡是一名市场营销经理,2010年发现喉咙有肿块,随后诊断出癌症。“我直接找到了我的合伙人,他介绍我去一个经验丰富的医生那检查,”她说,“随后的几个月,喉咙上的肿块变得更大了,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来切除肿块,后来检查结果出来了,我患有第二阶段的甲状腺癌。”

  后来,瑞贝卡接受了为期一年的强化治疗,她以为自己的一生就这样结束了。在人生最黑暗的时期,灵感却不断涌来,让她通过这种方式把她的苦难变成财富。她坦承:“我有一段低潮期,我不知道未来等待我的是什么,绝望又无助,后来我决定振作起来,战胜病魔。之前我就对时尚很感兴趣,在治疗中期,我开始设计这些有蓝色鞋底的婚鞋的草图,发现蓝色鞋底既独特又舒适,还很好地诠释了那句‘有旧,有新,有借,有蓝’的婚礼习俗。这些设计帮助我度过病床上的漫长日子。”

  2011年8月,瑞贝卡完成了癌细胞的清除。在她男朋友米尔克(Mike Bandar)的帮助下把梦想变成现实,建立了自己的商业网站。“当我知道我可以把这些婚鞋设计变成商业卖点时,我觉得非常不可思议。在清除完癌细胞后,我建立了自己的网站,然后我就被络绎不绝的顾客吓到了。”瑞贝卡兴奋地说道。

  “这系列的每双婚鞋都有一个蓝色鞋底,预示着会给婚姻带来美满幸福。”瑞贝卡说,“你不知道好运什么时候会来,只能一直坚持。希望我的经历能鼓舞更多的人。”(范佳慧)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