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好声音决赛环节曝光

2014年10月07日08:5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那英谈当"导师":准备好收官 连做十季成倪萍(图)

  尽管汪峰缺席,其他三位导师表现和乐融融,言语间仍火药味十足。

  “好声音”今晚总决赛,赛前发布会汪峰缺席,三大导师力挺各自弟子  

  今晚8点,浙江卫视和腾讯视频播出的《中国好声音3》年度盛典即总决赛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进行现场直播。4组冠军张碧晨、帕尔哈提、余枫、秦宇子将角逐“年度好声音”桂冠。

  昨日,本报记者在赛前发布会现场采访了总导演、导师以及四强学员,他们与记者分享了自己的赛前心情以及备战幕后。不过唯独汪峰缺席,有媒体笑称是否汪导师是和章子怡约会去了,对此节目组回应称:“汪峰对舞台效果要求很高,仍在后台彩排。”谈起做导师的感受,齐秦表示虽然自己是第一次,但感觉收获良多。而针对媒体提出还会继续做多久的导师,“三朝元老”那英打趣道:“有人说要我连续做十季,那我就成倪萍了。”

  总导演金磊

  总决赛选歌都是经典

  总导演金磊向记者表示,第三季“好声音”的四强很巧合,他们的身上有一个共性,都有在国外学习音乐的经历,这个在前两季的四强中是没有的。至于今晚总决赛的赛制,金磊表示,总决赛延续向经典致敬的主题,四强学员的选歌都是华语乐坛的经典作品,冠军诞生过程没有大调整,第一轮是学员和导师合唱,第二轮个人主秀,现场观众投票产生第一位冠军候选人。接下来,排名二三位的争夺第二位冠军候选人,最终两位角逐“年度好声音”。

  此外,今年单项奖评的是金曲而不是个人,颁奖嘉宾包括了蒋雯丽、黄渤、宁浩、邓超、郑钧、孙楠等等。

  三位导师

  那英不想再“折腾”了

  昨日发布会现场,除汪峰忙于现场彩排,那英、杨坤、齐秦三位都接受了采访。谈到自己的组内冠军时,杨坤表示,余枫是一个可以创造奇迹的歌手,实力偶像是他未来的道路。谈到张碧晨时,那英表示她对音乐很勤奋、有不怕苦的态度,在韩国受训对她有极大的帮助。齐秦也高度肯定了自己的学员秦宇子,一路看到她不停地变化,有无限的可能性。此外,被问到今后会不会继续当导师时,那英开玩笑称:“我都准备好今年就收官了!如果连续做十季,到时候我就成倪萍了!” (记者吴立湘)

  四强学员赛前心得

  张碧晨:“那英老师希望能把自己会的都教给我,但也希望我能保留自己的特色。”

  帕尔哈提:“不知道怎么就进了四强。其实其他学员比我唱得好。”

  余枫:“对于黑马这个称呼,我自己挺讨厌的,有点盛赞了。”

  秦宇子:“张碧晨是我的女神,余枫是男神。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帕叔(帕尔哈提)。”

(责编:初梓瑞、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