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女性肥胖竟与工作时间有关

2014年10月09日15:04    来源:39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导语:女性工作时间越长,体重增幅越大,不工作或工作时间较短的女性则有足够的时间用来运动、休息以及合理安排膳食。

女性肥胖竟与工作时间有关

  女性肥胖竟与工作时间有关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澳大利亚科学家对9000多名成年女性进行研究发现,工作时间越长的女性越容易肥胖。

  这项公布在《国际肥胖症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besity)上的研究主要对45到50岁的女性进行了调查。结果表明,在两年时间内,55%的被调查女性都长胖了,有工作的女性体重增幅最大,平均增重1.6%。女性工作时间越长,体重增幅越大,每周工作超过49个小时的女性平均增重达到1.9%。

女性肥胖竟与工作时间有关

  女性肥胖竟与工作时间有关

  研究表明,那些长时间工作的女性,更可能出现吸烟、酗酒、睡眠不足和不运动等不良生活习惯。而不工作或工作时间较短的女性则有足够的时间用来运动、休息以及合理安排膳食。

  研究人员称:“工作的女性面临着许多压力,她们没有时间来锻炼身体以及准备健康的饮食。”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