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森马服装今年屡登黑榜 质量问题被各地工商通报

2014年10月10日0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森马服装今年屡登黑榜 质量问题被各地工商通报

在各大零售业忙于利用国庆长假吸金的同时,森马、三福等知名品牌却因质量问题登上了工商局黑榜。武汉市工商局公布了近期对服装流通领域的抽检结果,森马、三福等10个批次商品纤维成分及含量、异味、掉色(染色)、水洗变形等未达国家标准。

昨日,北京商报记者对今年以来各地工商部门公布的服装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进行粗略统计发现,森马及其旗下的Balabala童装品牌已接连多次因质量问题被各地工商通报。4月,国家质监局对童鞋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Balabala牌女童公主鞋不合格;8月底, Balabala牌女童休闲包在辽宁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的抽检中发现了不合格项目。 (记者 李铎 周雪昳)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