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网购达人贪便宜频用化妆品试用装得皮炎

2014年10月17日08:22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购达人贪便宜频用化妆品试用装得皮炎

  通过申请,可以得到不少免费试用的小样,22岁的小何一个月内在各大购物网站申请试用了超过20种护肤、化妆品,没想到脸上起了红斑,甚至溃烂流水,近日被医生诊断为接触性皮炎。

  小何刚工作不久,今年9月,她在某购物网站免费申领了一款修护精华眼霜试用,并按照规定上传了试用报告。随后,网站又给她邮寄了另两款护肤品。尝到甜头的小何开始在各大购物网站留意免费试用信息,申请试用了超过20余种的护肤品和化妆品,种类涵盖乳液、精华水、面膜、隔离霜、睫毛膏等。

  不久之后,小何发现脸上长出许多红斑,双颊上血丝清晰可见,皮肤干燥脱屑。她停用了所有的护肤用品,可状况仍未改善,红斑部位开始溃烂流水。小何来到市汉口医院皮肤科,被诊断为接触性皮炎。该科主任陆宏榘介绍,小何短期内使用多种护肤、化妆品,成分复杂,混合外用容易导致皮肤敏感、干燥。而且,他判断,很可能某些单品成分中含有激素。(肖娟 汤漪 金萍)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