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大宝水凝保湿精华霜上市啦 内锁外补全面滋养

2014年10月21日08:08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大宝

换季时节,各种肌肤问题也接踵而来。干涩、无光泽、暗淡……引起这些问题的罪魁祸首就是皮肤缺水。想要让肌肤持久水润,你需要“内锁外补,长效保湿”。

知名国货品牌大宝隆重推出一款超高性价比的精华级保湿产品——大宝水凝保湿精华霜,它蕴含3大植物萃取精华,涂抹瞬间为肌肤补充大量水分和养分;特别添加的透明质酸,能在肌表形成卓越锁水“保护膜”,持久锁住水分与养分,强固肌肤屏障,从而让肌肤轻松实现长效保湿。

图片来自大宝

大宝水凝保湿精华霜——精华级保湿面霜,内锁外补,长效保湿

价格:28.9元

产品规格:50g

图片来自大宝

产品介绍:

主要成分:

植物萃取精华——多种天然保湿力

? 芦荟精华:超强渗透力,有效锁住肌肤水分,达到去油保湿的平衡作用;

? 海藻精华:有效补水,并控制水分流失,增强肌肤保湿屏障,令肌肤更水嫩弹滑;

? 黄瓜精华:富含维生素E和黄瓜酶,锁住肌肤水分的同时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肌肤抗氧化性,令皮肤更紧致Q弹。

透明质酸——卓越的锁水“保护膜”

? 拥有强大的吸水能力和保湿功能,还能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在肌肤表面形成牢牢的锁水层,有效控制水分流失,让肌肤更加水嫩。

主要功效:

? 质地轻盈,为肌肤注入亿万水分子;

? 长效保湿,为肌肤表层形成密集的锁水保护膜;

? 加厚涂抹更可作为晚安面膜使用,令保湿效果加倍持久;

? 气味芳香,质地温和,四季皆宜。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