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生活提示:揭秘海外代购黑幕 番茄炒蛋9大神奇功效

2014年10月21日08:1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 近期,时尚热点事件不断。记者调查发现,海外代购中那些用来保真“洋血统”的证明,都不难伪造,代购黑幕重重,已形成一条从产品造假,到发货“洗白”,再到转包“分销”的灰色产业链;儿童服装问题频出,多个地方工商部门对儿童服装抽检发现,很大一部分的被抽检童装不合格,部分地区儿童服装不合格率甚至超过七成……

    人民网时尚频道为您盘点近期时尚热点新闻,为网友提供护肤养生妙招。

揭秘海外代购黑幕:不做假货怎么可能做低价

  店主购自原产地的纯正“洋货”,附带购物小票和出进口海关凭证寄回来,蔚然成风的海外代购看似无懈可击。然而“新华视点”记者调查发现,那些用来保真“洋血统”的证明,都不难伪造,海外代购黑幕重重,已形成一条从产品造假,到发货“洗白”,再到转包“分销”的灰色产业链。

  造假:真瓶子灌入假产品 海外小票、IP地址都伪造

  几天前,一个自称销售代理的微信账号找到了从事海外代购数年的淘宝及微信卖家小薇(化名)。这位代理号称“专门从事加工”,暗示以低价提供热门品牌护肤品的仿品。

  小薇告诉对方,自己的代购生意全是海外直邮。对方劝说:“做直邮没有优势,我们可以先发样品给您看看,您觉得有问题再拒绝。”这位代理说,仿品分为两种,第一种是高仿,色泽、味道、浓度一比一调配;第二种是罐装,用回收的正品包装再次装瓶,“如果不是特别懂行,绝对分辨不出来。”……》》

童装违规多大牌问题不少 存标识不清等五大乱象

  近期以来,儿童服装问题频出,多个地方工商部门对儿童服装抽检发现,很大一部分的被抽检童装不合格,部分地区儿童服装不合格率甚至超过七成。

  记者近日走访市场发现,童装市场确实存在不少问题,除了消费者无法通过肉眼直接判断的甲醛超标、PH值超标等问题外,就连最基本的产品标识都存在诸多问题,以致消费者在购买时感到无所适从。以婴幼儿服装为例,记者调查发现,尽管纺织品新国标已出台两年,童装市场仍不规范。……》》

时装买手店有多火 最新排名一看究竟

  蓬勃兴起的买手店究竟能不能盈利?从目前的发展来看,国内几家规模较大的店铺都是势头正好,一些规模较小的买手店也相继在各大城市开张。可以预见,未来几年买手店即将成为一股热潮,逛大牌店依然是必须,但逛买手店更显品味。

  今年,记者与RET睿意德中国商业地产研究中心合作,花了大半年时间研究撰写了《中国买手店研究报告》。在数据收集的过程中,我发现还不断有买手店开出,数量可以说是爆发式增长。总是有朋友问,买手店到底赚钱不?看上去都没什么人的样子。赚不赚钱我说不准,但是除了最早“死在沙滩上”那次的连卡佛,我自己熟悉的买手店是没一家关张的。

  说起连卡佛,排在本研究的第一名,这次看来是不会做先烈了。凭借这两年北京、上海和成都连开的三家店铺,其老大地位估计很难撼动,据说成都连卡佛的生意特别好。更重要的是,连卡佛已经不单单在卖货,而是提供服务,比如为客户提供个人购物顾问服务等。

  I.T排第二并不意外,毕竟在国内已经耕耘很久。坦率说,现在大I.T在I.T集团里的比例越来越小,发展自有品牌始终是I.T集团的策略。要成为零售公司做大规模,不搞自有品牌是不可能的。只是对于消费者来说,明知道这些都是自家牌子,似乎就缺了一些吸引力。……》》

温馨提示:西红柿炒鸡蛋最营养 揭9大秘密养生功效 

  1、西红柿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和C,特别是维生素P的含量居蔬菜之冠。其中含有的维生素C、糖类和芦丁等原料,具有抗坏血病、润肤、保护血管、降压、助消化等做用。

  2、番茄红素含有对心血管具有保护做用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元素,能减少心脏病发作。

  3、番茄红素具有特别的抗氧化能力,能清除自由基,保护细胞,使脱氧核糖核酸及基因免遭破坏,能阻止癌变进程。西红柿除了对前列腺癌有预防做用外,还能有效减少胰腺癌、直肠癌、喉癌、口腔癌、乳腺癌等癌症的发病危险。……》》

温馨提示:9个怪招让男人更长寿

  1、钱包别放屁股后

  如果经常开车或坐班伏案工作,容易导致下腰疼痛。理疗专家称之为“钱包神经病”。钱包会压迫后背坐骨神经,导致小腿、脚踝部疼痛或麻木。

  2、常过性生活

  澳大利亚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在排卵期前一周,如果男性每天都有性生活,可以改善精子质量,提高妻子的受孕率。

  3、少用止痛药

  哈佛大学医学院一项涉及1.6万男性的新研究发现,每日服用布洛芬等非甾体抗炎药,使高血压危险增加38%。……》》

瘦身提示:挨饿瘦身越减越肥 5大发胖潜规则你造吗

  ①饿肚子就是在消耗脂肪——错

  很多女生认为饿肚子就可以消耗掉多余脂肪,然而事实上,当身体无法从食物中获取能量时,就会通过分解肌肉获取能量,而肌肉对减肥的最大作用是消耗热量。当肌肉减少了,相对的,热量消耗也会减少。所以饿肚子不是在消耗脂肪,反而是消耗掉能助你减肥的利器。所以各位减肥的妹子,不要以为饿肚子就可以减肥啦。

  也有很多女生觉得少吃几餐,体重就会瘦下来。但事实正好相反,经常饿肚子会导致体内新陈代谢率降低,从而影响身体代谢速度,即使你一时体重轻了,但是只要你一敞开胃口吃东西,就会又胖回来。饿肚子反而会影响自身的体质,最正确的办法还是提高自身新陈代谢。

  ②吃淀粉会胖——错……》》

护肤提示美人肌动动手指可得 色斑皱纹全捏走 

  皱纹形成的早期原因是缺水,通过捏与掐,刺激面部血液循环,让水分源源不断补给皱纹部位,肌肤的纹理会变得更细致。

  Step 1:从鼻侧和唇边,由下向上的顺序按照图片所示来掐一掐,重复3回。

  Step 2:在眼尾和太阳穴之间,轻轻地提拉3秒。……》》

温馨提示:早晨喝姜茶胜过喝参汤 3大养生奇效

  一是不感冒,二是远离胆管结石,三是保护肝功能。含姜的方法是:将生姜刮去皮(姜皮属凉性),每天切四五片生姜(切得像厚纸一样薄,切得太厚,很辣),放在碗内。每天早上起来,先饮一杯开水,再用开水冲到盛有姜片的碗中消毒处理,然后将姜片放在嘴里慢慢咀嚼,含10~30分钟,将姜片咬烂,让生姜的气味,在口腔内散发,扩散到肠胃内和鼻孔外。……》》

温馨提示:如厕小秘密 “便便”君教你自测健康状况 

  绿色大便

  绿色大便可以由很多原因引起,他们认为通常是食物被消化太快,也可能是吃大量的蔬菜或绿色食用色素引起的。在其他情况下,对茴香油过敏或者服用铁补充剂产生副作用也能引起此现象。

  胆管阻塞引起胆汁短缺从而造成了白色大便。比如,胆结石可以阻塞胆管可能造成的白色大便。它还可能会引起胃痛,尿黄,黄疸。

  黄色大便

  黄色大便通常看起来很油腻,并且散发着臭鸡蛋的味道。当没被新陈代谢掉的脂肪存在大便里面时,黄色大便就可能发生。这是腹腔疾病的信号,有这种症状的人,都应该去看看医生。……》》

 

(责编:李昉、王静)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