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如果浴室长这样 谁还留在卧室?

2014年10月23日10:23    来源:中奢网    手机看新闻

  导语:对于很多人来说,卧室应该是他们逗留时间最长的房间,但如果有一天你的浴室像变魔法一样变得雍容华贵,而且充满了特色,你还会把时间留在卧室么?其实在奢华酒店里,浴室总是被布置得越来越豪华,我们不如以此做个参考,将自家的浴室也来个大变身。

  圣塔菲酒店的黄水晶浴室

  圣塔菲酒店的黄水晶浴室

  宽敞不仅仅是这个浴室的特点,梦幻才是这里的特色。充满异国情调的手工瓷砖讲述的是一个个《天方夜谭》的故事,在这里沐浴仿佛走进了幻想的世界,加上黄水晶的大范围使用,就如同身处墨西哥沙漠中。当然,这里并没有那么热。

  圣露西亚酒店的山景浴室

  圣露西亚酒店的山景浴室

  如果你的家身处高层,那么你可以参考一下圣露西亚酒店的这个浴室。有些风光,不止是卧室和客厅才能拥有。开放式浴室的设计让美丽的景色更大程度属于沐浴时候的私人时间。在床上欣赏风景已经厌倦了么?不如将风景头等位搬来浴室吧。

  巴西翡翠别墅的木质浴室

  巴西翡翠别墅的木质浴室

  你还停留在浴室必须用大理石的阶段么?不要这么out了,木质的浴室能带给你全新的沐浴享受。这个浴室用木头和石头打造而成,就像一个私人的水疗室。摒弃以往的材质,木头的浴室让人感觉很温暖。

  巴黎四季酒店的乔治五世浴室

  巴黎四季酒店的乔治五世浴室

  什么叫宏伟和豪华,巴黎四季酒店的这个浴室也许能给你答案。宽敞的浴室利用滑动玻璃门跟套房进行分割,玻璃墙的设置让空间变得宽广,巨大的无边浴缸使得整个空间都显得优雅无比,还加上蜡烛和鲜花的点缀。有时候豪华真的不需要黄金。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