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秋天狂冒痘 8大毁容“凶手”早知道

2014年10月24日09:1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导语:平常脸部长痘痘用什么产品都消不掉,其实很有可能跟我们身体内部的健康有关系。来看看国外某网站的皮肤科专家解释脸部不同位置长痘痘的原因,以及如何改善。

  1、左边脸颊痘

  状况:可能是肝功能不顺畅,如肝脏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现了异常。改善: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该吹冷气时就吹冷气,不要让身体处在过渡闷热。

  左边脸颊痘

  2、眼睛痘

  状况:靠近鼻子和眼睛区域的痘痘,通常是肝功能不好所引起。改善:生活作息要正常,避免熬夜,要在11点前上床睡觉。

  眼睛痘

  3、下巴痘

  状况:通常是月经要来的前几天,造成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改善:少吃冰冷的东西,月经期间可用消炎镇定的保养品。

  下巴痘 4、发际痘

  状况:因为卸妆没卸干净,造成毛孔堵塞和污染,容易在较闷的发际或眉间形成细小的痘痘。改善:加强卸妆的清洗工作,一定要彻底戳揉干净,每星期做异地去角质工作,保持皮脂腺顺畅

  发际痘 5、额头痘

  状况:有可能是压力太大,容易脾气不好,造成心火和血液循环有问题。改善:应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避免长期电脑辐射,并多吃水果多喝水。

  额头痘

  6、唇周痘

  状况:便秘导致体内毒素累计,或者是使用含氟过量的牙膏,都是造成唇周痘痘的主因。改善:多吃高纤维的蔬菜水果,调整饮食习惯,刷牙漱口要彻底。

  唇周痘 7、鼻翼痘

  状况:突然冒出的肿大痘痘,可能是卵巢机能或者生殖系统有关。改善:不要过度纵欲或禁欲,尽量走出户外,享受健康的自然环境。

  鼻翼痘 8、 鼻头痘

  状况:可能是胃火过大,消化系统异常。改善:少吃冰冷食物,寒性食品容易引起胃酸分泌,造成胃火过大。

  鼻头痘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