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解放双手包包侧背 时装周最爱的新式搭配法(图)

2014年10月24日17:58    来源:腾讯时尚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解放双手包包侧背 时装周最爱的新式搭配法(图)

解放双手包包侧背 时装周最爱的新式搭配法

  白衬衫与蕾丝裙的材质混搭丰富了视觉,而雪白的基底衬托出如极光般色彩缤纷的个性小包。

  迷你链带手机包随身掌握

解放双手包包侧背 时装周最爱的新式搭配法

  亮色系橘白相间的短背心,搭配上五分的质感西装裤,就简单地完成一套有型的装扮!而小而精致的鍊带手机包也在不抢色的情况下展现独特质感。

  个性与色彩冲击

解放双手包包侧背 时装周最爱的新式搭配法

  各别选用个性的黑色单品,并以一件柠黄上衣作为视觉上的亮点,让穿搭主题更突出!也不忘在细节上把关,选择Saint Laurent相同底色的皮革铆钉小包,带出个性与个人风格!

  热情流苏线条

解放双手包包侧背 时装周最爱的新式搭配法

  皮革窄裙的大胆设计令人眼睛为之一亮!大范围的流苏随着步伐摇摆,带出舞动的热情氛围!另外为了不抢走流苏裙襬的风采,就以宝格丽BVLGARI质感白色鍊包点缀。

(责编:李楠桦、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