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金秀贤发福遭广告商嫌弃 粉丝不忍直视

2014年11月15日08:1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秀贤发福遭广告商嫌弃 粉丝不忍直视

金秀贤发福遭广告商嫌弃 粉丝不忍直视

金秀贤发福遭广告商嫌弃 粉丝不忍直视

  日前,在中国吸金无数的金秀贤发福了,其发福的照片一曝光后,令不少粉丝不忍直视,不仅如此,其发福的形象缺乏活力,遭不少品牌商“退单”了,据悉,国内某家纺品牌原定千万邀金秀贤做代言,但最终因其发福形象而换人,改用《继承者们》中俊朗外形的人气男神金宇彬。

金秀贤发福遭广告商嫌弃 粉丝不忍直视

金秀贤发福遭广告商嫌弃 粉丝不忍直视

  凭借一部《来自星星的你》风靡一时的都敏俊(金秀贤饰演),半年内在国内连接了数十个广告,吸金高达数亿,但没有想到或许是“日子太好了”,金秀贤“发福了”,其“圆脸发福”曝光后,令不少网友不忍直视,网友纷纷吐槽:“难道是炸鸡和啤酒吃多了?”而更令人担忧的是,不少品牌商对其“发福形象”也是颇有担忧,发福形象上缺乏年轻朝气活力,很多品牌商纷纷“退单”,据悉,水星家纺原定千万邀金秀贤做代言,但最终因其发福形象而换人,改用了在《继承者们》中俊朗外形的人气男神金宇彬。

  金宇彬因《继承者们》的精彩表现而为中国观众所熟知,也是目前韩星中人气颇高的“男神”之一,由其主演的犯罪题材的电影《技术者们》也将于年底与大家见面,为此,这位韩国欧巴也是“吸金”能力惊人,日前其代言照也正式曝光,照片中的金宇彬依旧帅气逼人,令不少粉丝流口水,纷纷留言:“快到碗里来!”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