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这些年 迪拜创造过的建筑奇迹

2014年11月15日08:35    来源:中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些年 迪拜创造过的建筑奇迹

  导语:如果说未来的地球长什么样,可能很多人会把目光投向迪拜。这个沙漠中的城市,成为了设计师们大展拳脚的地方,有什么新颖的想法都会拿到这里去实现,于是这里也诞生了很多建筑的奇迹。如今最高的建筑,最大的人工岛已经不能满足他们了,迪拜如今在打造最大的水下公园!

  最大的水下公园:阿特兰蒂斯再现

  最大的水下公园:阿特兰蒂斯再现

  迪拜计划在“世界岛”浅水区建造世界上最大的水下主题公园“迪拜明珠”,仿照传说中失落的古城亚特兰蒂斯打造。为了迎接迪拜世博会,这座水下公园计划于2020年完成。

  以珍珠出口而闻名的迪拜将水下主题公园命名为“迪拜明珠”,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水下公园,园内有以人工珊瑚礁建成的迷失古城,是潜水爱好者的天堂。在这里会借助藻类和软体珊瑚的聚集来培育海洋生物,各种年龄段的游客都能通过佩戴水肺潜水或浮潜参与水下探险,这才是迪拜公园最有利的吸引力。

  最高的双子塔

  最高的双子塔

  Emaar和迪拜建筑集团打算在一个海滨建一个占地面积达六百万平方米的项目,而这个项目正是世界最高的双子塔。这个项目将会容纳39000个住宅,22家酒店,还有综合运输体系和一个开放的公园。这栋建筑还拥有健康和教育设施,文化设施,人行道还有丰富的购物娱乐区。

  迪拜十星级海底酒店

  迪拜十星级海底酒店

  迪拜海底酒店位于迪拜阿拉伯湾,是迪拜疯狂建筑艺术的代表。酒店将科幻小说《海底两万里》中的描述变为现实世界。迪拜海底酒店位于水下60英尺,自称为十星级酒店。该酒店造价 4.9亿美元,游客可以在Jumeirah沙滩上乘坐自动列车离开陆地,穿过515米长的水下通道来到酒店大堂。

  迪拜哈利法塔

  迪拜哈利法塔

  哈利法塔(Burj Khalifa Tower),原名迪拜塔,又称迪拜大厦或比斯迪拜塔,是世界第一高楼与人工构造物,高度为828米,楼层总数162层,造价达15亿美元。

  哈利法塔的设计为伊斯兰教建筑风格,楼面为“Y”字形,并由三个建筑部份逐渐连贯成一核心体,从沙漠上升,以上螺旋的模式,减少大楼的剖面使它更加直往天际,至顶上,中央核心逐转化成尖塔,Y字形的楼面也使得哈利法塔有较大的视野享受。

  内部设计由乔治·阿玛尼设计,一个阿玛尼饭店将坐落于37楼以下的楼层,45至108楼将会有高达700间房间(据开发商表示,这些公寓房间在开卖后的8小时内即销售一空),106楼以上的楼层将为办公室与会议室,124楼预计会设计观景台(约442米),而顶部的尖塔天线将包含通讯功能。

(责编:车柯蒙、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