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玫琳凯中国完成收购上海静安门大厦 料16年使用

2014年11月20日17:2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历时6个月,玫琳凯中国完成了对上海静安门大厦的收购,近日,该大厦西侧被正式挂上“Mary Kay”字样的玫琳凯品牌标志。据悉,最新的玫琳凯大楼今后将成为玫琳凯中国行政管理中心所在地,预计于16年投入使用。

记者了解到,该大楼是玫琳凯购买的第一栋办公大楼,以支持玫琳凯在中国区业务的快速发展。目前,玫琳凯行政管理中心位于上海恒隆广场写字楼,占有5层楼面,总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新玫琳凯大厦共有12个楼层,面积达26,952平方米。

据悉,明年将是玫琳凯在华20周年,在此里程碑之际投购置买办公楼,无疑显示了玫琳凯总部对于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据玫琳凯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玫琳凯中国已经发展成为玫琳凯在全球最大的市场,并且在中国化妆品市场份额排名中,已连续多年名列前茅。”

“我们对新办公楼的期望是使其成为支持玫琳凯长期发展的梦想家园。”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的玫琳凯大楼将成为一个开放式绿色办公空间,员工能在其中享有前瞻、高效的工作环境。新办公楼的设计也将充分考虑环保因素,并全面实现无纸化办公。

据悉,明年即将是玫琳凯在华20周年,至此,除了位于上海行政中心之外,玫琳凯还在杭州设有亚太生产中心,并在全国35个地区设有分支机构。

(责编:章斐然、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