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徐静蕾为新片帅气转型 用感性讲述不老爱情

2014年11月24日08: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徐静蕾为新片帅气转型 用感性讲述不老爱情

  中国经济网时尚讯 有一种经典只有你和老徐知道——时隔近三年时间,徐静蕾最新一季“谈爱造梦”黑白大片于今日曝光。在之前关于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一大波“鲜美来袭”过后,此次老徐以白衬衫+中性黑色裤装的经典造型“归来”,自信淡然的美好情绪流淌在黑白映像的氛围中,终极定义关于“不老爱情”故事永恒而美丽的梦境。

  作为徐静蕾个人执导的第六部,并再度联手王朔编剧的归来之作,《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已定于2015情人节“温暖世界”。对于这部堪称走进全年龄人群内心的不老爱情故事,老徐心中十分期待:“黑白代表着永恒,在我心中不老爱情也是所有情感中最经典的,希望大家都能从新片中找到只有你和我知道的那份经典。”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