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4中国奢侈品市场趋于理性消费 拔草网等电商后来居上

2014年11月25日08: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中国奢侈品市场趋于理性消费 拔草网等电商后来居上

  近日,各大时尚奢侈品牌陆续公布2014年最新财报,人们不禁将目光投向中国奢侈品市场。数据显示,约有60%的外资奢侈品品牌市场份额遭遇挤 占,就连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公司二季度在中国的销售额也仅增加3%,只是预计的一半。另外,记者还发现,我国一线城市大多外资百货、超市、国际奢 侈品牌等不仅未完成开店计划,甚至开始关店止损。我国消费者购买奢侈品越来越趋于理性,不同于传统奢侈品购买渠道,拔草网这样的新型电商的加入极大地丰富 了国内奢侈品市场购买途径。

2

  2014中国奢侈品市场趋于理性消费 拔草网等电商后来居上

  随着中国经济尤其是新经济形态的迅速发展,一批极为年轻的“财富新贵”人群迅速崛起,中国奢侈品“年轻化”消费趋势明显。他们熟知互联网购物模 式,通过海淘、代购、以及像拔草网这类实名认证的的交互式网购平台。它们的价格优势以及选择丰富性让网购奢侈品的形式日益被接受。

  诚然,传统观念认为的奢侈品本身产品属性,需要消费者注重产品体验,这似乎也成了无法进行线下体验的电商的“短板”。但这也正是提供奢侈品交易 服务的电商平台拔草网的优势所在:一方面,拔草网要求所有卖家均为实名注册,您可以在拔草网出售或购买奢侈品。另一方面,也直接邀请如巴黎美爵这样的世界 知名奢侈品品牌入驻拔草网电商平台,从源头杜绝奢侈品假货。如今网购奢侈品越来越成为中国消费者消费行为的一大趋势,电商平台已经成为众多奢侈品牌不能忽 视的市场。

  2014年中国最推崇的奢侈品牌排行榜,拔草网几乎囊括其中,如爱马仕、阿玛尼、香奈儿、百达翡丽、卡地亚、巴黎美爵、博柏利等。各品牌产品门 类丰富,有鞋履、箱包、服装、腕表、配饰、珠宝、玉石等,能够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购物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