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你知道吗?巴黎铁塔顶层有个秘密公寓

2014年12月02日08:36    来源:中奢网    手机看新闻

  导语:说到法国最著名的地标之一,很多人脑中一定会浮现出艾菲尔铁塔的身影,相信有不少人曾经为了一览巴黎的胜景而登上铁塔的顶端,但你知道么?在铁塔上有个神秘公寓,是铁塔设计师Gustave Eiffel的居所。

  铁塔设计师Gustave Eiffel的居所

  1889年落成的艾菲尔铁塔赢得许多好评,尤其是一手孕育出铁塔的设计师Gustave Eiffel更是得到了各方的赞美。不为人知的是,原来他还在铁塔的最顶层为自己建造了一个小公寓。消息曝光后,这座公寓瞬间成了当时许多巴黎人的梦想居所,上流人士愿意捧着大把钞票想要租下这里,但都被Gustave Eiffel给一口回绝了。

  由于位于铁塔的最顶层,所以这套公寓里头面积并不大

  由于位于铁塔的最顶层,所以这套公寓里头面积并不大,但是却非常舒适,和铁塔的钢铁大梁相比之下,这里的风格反而是走简单、温馨的路线。公寓的墙上不仅贴满了温馨的壁纸,还有精巧的木制橱柜,甚至还放了一台大钢琴,搭配着1000英呎高的美景,让人好生羡慕。

  著名发明家爱迪生也是这里的常客

  除了设计师Gustave Eiffel之外,著名发明家爱迪生也是这里的常客,在当时他经常来这间公寓做客,还曾经赠送自己的发明——留声机给Eiffel当作礼物。

  下次如果再次来临巴黎铁塔,在欣赏美景的时候可别忘记找一下这栋神秘的公寓哦。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