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顶级大厨带你享受墨尔本美食夜

2014年12月05日08:5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导语:据雅虎11月20日报道,周四的夜晚大概是一周中最美好的夜晚了吧?约好保姆,叫上朋友,备足酒水,没有家务的负担,也没有周末嘈杂的人群,这样诱人的夜晚充满无限可能!而有欢乐之都称号的墨尔本的夜晚更是不容错过,下面,就让我们跟随顶级大厨的脚步,尽情地享受墨尔本的美食之夜!

  柯提斯·史东

  柯提斯·史东是美国精彩电视台(Bravo)《顶级大厨》节目的当红主持人,曾被《伦敦餐饮指南》一书列为伦敦最佳厨师之一。尽管现驻洛杉矶,他的心却从未远离故乡。这位地地道道的澳洲人对美食了若指掌,他最清楚在哪里能够找到最棒的食物。那么,看看他是怎么度过周四晚上的吧。

  城市酒店(City Wine Shop)

  17:30

  史东建议,美好的周四夜晚从在城市酒店(City Wine Shop)找到共同玩乐的伴侣开始。那是一个欧洲风格的酒吧,夜幕初降的时候,最适合拉把椅子,坐在酒吧外头,静静地看着那刚下班时行色匆匆、喧嚣嘈杂的人群,体会“偷得浮生半时闲”的乐趣。而随着夜色加深,喧嚣嘈杂不再,取而代之的是幸福快乐的情侣们和谈笑风生地赶往附近公主剧院(Princess Theatre)的朋友们,感受到他们的活力,你会觉得自己也精力充沛起来。“我从未在城市酒店喝到过不好喝的酒,”史东说到,“尽管那儿的火腿芝士三明治和炸鸡排名声远扬,但因为晚饭时间马上就到了,所以我通常只是点上一小盘牡蛎。”

  安德鲁 麦康奈尔(Andrew McConnell) 积云酒店

  19:00

  安德鲁 麦康奈尔(Andrew McConnell)是墨尔本最负盛名的主厨之一,他经营着好几家饭店,其中就包括积云酒店(Cumulus Inc。)。积云酒店充满了欢迎、休闲和放松的氛围,然而,这里的主厨、调酒师和宾客对于食物酒水的要求却一点儿也不放松。史东说到,“这儿的菜肴旨在分享,因此,我建议叫上三个朋友一块儿享受。”他还强烈推荐椒盐炒花菜,“试试吧,你绝对不会后悔的。”

  经典的老酒馆——金酒吧(Gin Palace)

  22:00

  是时候去酒吧喝上几杯鸡尾酒啦!从积云酒店出来,走上几步就能看到一家经典的老酒馆——金酒吧(Gin Palace)。金酒吧因店内价格各异、口味众多的大量金酒而声名远扬。史东说,“我一来就会点树莓金酒。”那是一种混合了黑醋栗、龙舌兰花蜜、新鲜柠檬、黄瓜、蓝莓和薄荷叶的鸡尾酒。为鸡尾酒干杯!

  白兰地酒吧(Eau De Vie)

  23:00

  喝够了鸡尾酒,想要换换环境?我们的下一站就是白兰地酒吧(Eau De Vie)。白兰地酒吧是墨尔本的招牌酒吧,在这里,你可以尽可能放心大胆地点单,因为“有能干的调酒师在,绝对不会出错的。”而史东在这家灯光昏暗、气氛暧昧的地下酒吧里选择了由一级的时鲜食材混合调制而成的果味酒。

  超级旅馆(Supper Inn)

  01:00

  为了满足深夜饥饿的肠胃,史东推荐的最后一站是超级旅馆(Supper Inn)。这是一个热闹喧嚣的中国餐馆,位于墨尔本的唐人街,每天经营到凌晨2:30才打烊。史东说,“这地方最受那些保洁人员和工人们的欢迎。他们喜欢在忙完一天的工作之后,在这儿放松一下,吃些东西,喝上一杯。”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