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贝克汉姆追随妻子 有望推出个人时装系列

2014年12月07日19:2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贝克汉姆追随妻子 有望推出个人时装系列

  据英国《卫报》12月3日报道,贝克汉姆被曝已与国际知名服装品牌公司签署新合同,有望追随妻子维多利亚的脚步,推出自己的时装系列。

  美国《女性时装日报》近日报道称,贝克汉姆和他的商业伙伴西蒙·福勒已与全球知名服装品牌达成协议。这家服装公司经调查确认为香港利丰集团,是总部设于香港的消费品牌供应商,其经营品牌包括卡文克莱(CK)和汤米·希尔菲格(Tommy Hilfiger)等。

  但贝克汉姆的时装系列的细节目前仍然无从知晓。在贝克汉姆3号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坐在一旁的福勒和利丰集团的首席执行官乐裕民(Bruce Rockowitz)口风很严,仅表示该交易将涵盖各种产品类别并将售往全球各地。据估计,贝克汉姆和福勒在与利丰集团合作时将保持50:50的伙伴关系。

  当然,这并不是贝克汉姆第一次涉足时尚界。他曾与包括H&M、阿迪达斯、贝达弗(Belstaff)以及科蒂集团最畅销的香水在内保持合作伙伴关系。

  贝克汉姆对此表示:“这次合作令我感到十分兴奋。纵观我的职业生涯,虽然已经有不少赞助方面的合作,但是这次合作关系达到了不同的层次,触及到了不同的领域。我已经脱离了赞助合同而变成了时装品牌的拥有者。这是我真的感到非常兴奋的原因。”

  据悉,他到目前为止没有计划和贝嫂合作。“她的业务独立于这项合作,但很明显她也参与了其中的一部分,这是因为我们夫妻关系的原因”贝克汉姆解释说,“我们是夫妻,对此她也很兴奋”。(编译:许梦莹)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