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云端飘雪超轻水发布多款新品

2014年12月09日14:0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发布会现场

  12月8日,云端飘雪超轻水系列产品在北京正式发布,新产品涉及6款云端飘雪超轻水系列产品以及介绍了超轻水衍生产品的发展。

  此次发布的云端飘雪超轻水系列产品包括10ppm、25ppm、50ppm、80ppm、100ppm、110ppm等6款不同规格的新品,应用范围和适用人群也有所不同。其中,10ppm超轻水可作为癌症重症患者的医疗针剂试剂配液、癌症辅助治疗;25ppm超轻水可作为慢性病预防及辅助治疗使用,可增强免疫力;50ppm超轻水可修复基因,调节血管舒张,降低血脂,保护心血管系统;80ppm超轻水可用于肿瘤辅助治疗,降低空腹血糖水平,缓解胰岛素抵抗作用;100ppm超轻水可预防抑郁症,增强人体基础代谢能力;110ppm超轻水可缓解疲劳,减少水肿,改善睡眠,延缓衰老等功能。100ppm和110ppm两款超轻水价位低,将大量投放市场,广泛应用于百姓养生和亚健康人群。

  大连世纪新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柯香文讲话

  云端飘雪超轻水目前发展很快,在功能性食品行业、功能性护肤品行业、生物医药行业等将大量应用。云端飘雪超轻水已经被纳入健康理疗用水,并与多家生物技术公司共同创新,推出多款生物医疗产品和功能性食品,并为生物医疗行业提供原料,提升产品的功效,为健康产业引领新概念,推动生物科技的发展。

  其中,美肤系列产品以云端飘雪超轻水为基质液,富含美肤活性因子,促进细胞再生,修复组织器官中衰老的细胞,延缓机体衰老。超轻水促进皮肤对活性成分的吸收渗透,修复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使皮肤变得光滑亮丽,水润而富有弹性,彰显青春魅力。

  云端飘雪超轻水还携手北京泓景润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生物科技创新为理念,在抗癌、抗衰老、修复机体功能等方面进行研究探索,以开发安全、温和的纯生物制剂产品为目的,打造出新的科研产品。超轻水口服液系列采用天然活性原料,以云端飘雪超轻水为配液,运用现代科技方法精制而成。此外,云端飘雪超轻水还发布了超轻水在滴眼液和修复喷剂上的应用。

  解放军三零五医院内分泌科及总参内分泌专科中心主任祝开思讲话

  解放军三零五医院内分泌科及总参内分泌专科中心主任祝开思在发言中指出,超轻水在近几年发展非常迅速,国际医学专家从单一的癌症辅助治疗研究扩大到各种慢性病辅助治疗与预防的研究范围。牛津大学药理学科研人员Tatyana Strekalova联合葡萄牙、俄罗斯、法国、美国、德国等多国科研院校及公司科研人员最新研究结果表明:低氘水减少应激诱导产生的抑郁样症状。因此,提出饮用低氘水可作为一种新的抑郁症预防对策。

  据了解,超轻水又称贫氘水。天然水中含氘量约150ppm(1ppm为百万分之一),人们称之为轻水。采用高科技手段,去除水中的氘,使氘含量降低的水,人们称之为超轻水。含氘量偏高的重水被称作“死亡之水”,而含氘量较低的超轻水则被称作“生命之水”。鉴于超轻水的特殊功效,当前,世界上一些有条件的国家,都在致力于超轻水的研究开发,匈牙利、罗马尼亚、美国等先后公开其研究成果。目前日本、美国、罗马尼亚等已将超轻水作为医疗辅助产品投入市场。

  大连世纪新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柯香文在致辞中强调,云端飘雪超轻水经过2年市场时间,产品远销国内外,受到国内外用户的普遍好评。为了满足更多人的健康需求,云端飘雪超轻水从单一的产品,扩大到不同标准不同价位的多种不同人群需要的细分产品。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