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那些美到不真实的圣诞集市

2014年12月12日08:57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导语:据比利时《自由报》12月6日报道,一年一度的圣诞集市已经拉开帷幕,该15世纪以来的欧洲传统如今已经逐渐延伸到全世界,下面就来看看全世界最美的10个圣诞集市。

  法国斯特拉斯堡

  1、法国斯特拉斯堡

  欧洲最大的圣诞集市之一,梦幻的灯光效果让人流连忘返。

  开放时间:11月28日至12月31日

  德国德累斯顿

  2、德国德累斯顿

  欧洲最古老的圣诞集市,可以追溯到1434年。集市里有多种不可错过的美食,如奶酪火腿三明治以及热红酒等。

  开放时间:11月27日至12月24日

  奥地利维也纳

  3、奥地利维也纳

  平日里就如同露天博物馆一般的维也纳在圣诞节来临之际更加让人沉醉。寻着面包、蜂蜜和杏仁的味道,人们便可以找到在市区内分布的近10个圣诞集市。

  开放时间:11月15日至12月26日

  比利时布鲁塞尔

  4、比利时布鲁塞尔

  超过250座圣诞小木屋分布在布鲁塞尔最热闹的几个街区。摩天轮、滑冰场以及身着奇装异服在集市游行的人们给冬天增加了不少乐趣。同样,集市里也有各种美味的比利时特色小吃。

  开放时间:11月28日至1月4日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