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周觅赵丽颖宋茜 因脑残言论被炮轰的明星们

2014年12月15日07:43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觅赵丽颖宋茜 因脑残言论被炮轰的明星们

 周觅赵丽颖宋茜 因脑残言论被炮轰的明星们

  周觅

  Super Junior-M成员周觅作为嘉宾现身某韩国节目,他自曝自己的母亲在国内机场曾遭遇催眠喷雾,导致神智不清,最后被骗了一千万,随后还告诉周围的人,在中国要多加小心。节目视频一经曝光,网友纷纷站出来指责周觅诋毁自己的国家,针对众网友的一片“伐讨"声,周觅在微博发声否认自己“抹黑祖国”,并称自己为中国感到骄傲,更配上在节目中,自己做出的“中国撒拉黑哟”动作截图,力证自己爱国心。

 周觅赵丽颖宋茜 因脑残言论被炮轰的明星们

  周觅骂韩庚“乡巴佬”

  周觅与韩庚曾经是队友,又因同是中国人,两人关系不错。2012年1月1日下午,一位韩庚的微博在微博对周觅开炮,虽然周觅秒删了微博,但是却被网友截图存证,随后周觅称自己账号被盗却引来网友嘲讽其智商低,更被网友揶揄其为“周盗号”。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