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剁手”之旅 圣诞节全球扫货攻略【3】

2014年12月16日08:50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手机看新闻

  HONG KONG

  香港

  不再东颠西跑

旅行和旅行者| 圣诞节全球扫货

  香港的圣诞街景色彩缤纷。

旅行和旅行者| 圣诞节全球扫货

  奢侈品牌在圣诞期间都有各种折扣活动推出

  中国香港购物点林立,商品种类包罗万象,取价公道﹔拥有各式各样的露天市集、充满奇趣的夜市和琳琅满目的豪华大型商场,货品林林总总、应有尽 有,令人目不暇给,堪称购物天堂。普及下购物狂必备的知识吧,香港购物区主要分为香港岛和九龙两个地段。每次跑到香港都会从南到北来回跑,跑遍每一个品牌 才算尽兴,但总是在路途上耽误了太多的时间,如果一定要在一个地标买到所有心之所向,那一定就是在铜锣湾了。

  铜锣湾集香港的地方色彩与大都会时尚魅力于一身,向来是香港名人雅士、潮流达人购物聚会的首选场所,也是世界各地旅客必到之处。多年来,希慎一 直悉心为客人在这黄金地段打造一个悠然自在的购物环境,独具匠心地集合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名牌旗舰店、特色专门店,建成了融汇国际大都会品位和高雅气质于一 身的铜锣湾最潮聚点——利园购物区。利园购物区的位置在铜锣湾的核心地带,由连接港铁的希慎广场 ,绿意盎然、奢华高雅的利园一期及二期,以及潮流品牌旗舰店云集的利舞台和礼顿中心一带,组成了无与伦比的“黄金购物三角”。

  为什么把主战斗力保留在铜锣湾,自然有它的道理。利园一期和二期有着最齐全、最具特色的顶尖品牌,街道四周绿树林荫,无形间造就了一个景致怡 人、氛围独特的高雅购物王国。众多国际一线名店更特别选定在利园开设品牌专门店,提供全港独家的店面装潢、产品与服务,彰显利园购物区尊贵优越的商圈地 位。高级定制服装品牌Valentino在利园购物区开设了铜锣湾唯一一家专门店,Moncler利园店为品牌限量系列及跨界合作系列指定发售店铺,是追 求品位人士的不二之选。

  随着炽热韩风强势来袭,人气韩国潮牌ALAND全港最大旗舰店亦坐落于利舞台,沿袭了韩国本店的潮流设计,店内网罗超过300个韩国及欧洲设计师品牌,集中体现了“韩流”生活方式与潮流态度的购物体验。

  圣诞节越来越近,利园购物区更将举办全球首个“RE:MAKE A WISH 愿望重塑·圣诞球企划”。早前已成功通过市民收集37000个废弃塑料瓶,经重塑程序,并由十多个著名设计创作单位注入艺术元素后,将变成闪亮悦目的圣诞球遍布铜锣湾!

旅行和旅行者| 圣诞节全球扫货

  有意思的圣诞游行队伍

  特别推荐

  I.T全球最大旗舰店,分层开设专门I.T、I.T Men、i.t、in-house brands以及BAPE专门店等多个潮流店铺,店内的展览区域,更提供购物以外的创意展览,将生活艺术与时装美学完美融合。此旗舰店地库全层的I.T Men,是全港I.T唯一特设,集中展示了品牌于世界各地精心搜罗的最新男士服装、鞋履及皮具配饰等,让众型男在此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购物空间。

  DFS集团旗下全港独家的T Galleria by DFS选址于希慎广场,搜罗超过50个美妆护肤及香水品牌,如雅诗兰黛、SK-II、资生堂等,加上独家提供的旅行套装、免费化妆及手部护理服务,客人可以一边购物,一边享受贴心的一站式美容体验。

  开设于希慎广场的诚品,是全港最大书店。店内的每个角落都呈现出诚品独有的生活态度,无论是对于想在店内静心沉醉于文字之间的爱书人,或是热衷 参加文化活动的人士,诚品都是最佳选择!来到诚品的人络绎不绝,令书店逐渐成为本地文化人的聚集点,亦是繁忙都市人让心灵稍事休息的港湾。

  圣诞扫货最热门

  纽约Century21百货商店

  曼哈顿下城区的Century21百货商店位于世界贸易中心原址的一角。幸运的是,“9·11”恐怖袭击并没毁坏这里的一砖一瓦。当年美剧《欲 望都市》的热播使这里人气激增,女主人公Carrie就曾在这里参加折扣购物。在现实生活中,Century21百货商店通常以惊人折扣(只有零售价的 25%~75%)销售一流品牌服装和其他商品,它被称为纽约“保存最好的秘密”(Best Kept Secret),这儿是纽约人挑选打折名牌和过季商品的最爱之所。

  奥地利McArthurGlen名品奥特莱斯

  邻近维也纳的潘多夫名品奥特莱斯将于近日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圣诞深夜购物活动,现场提供低至两折的优惠礼遇并延长营业时间。来自奥地利的著名歌 剧明星Natalia Ushakova也会现身并担任主持,当晚也有一众本地名人出席本次狂欢活动,顾客可品尝美酒小食、欣赏福音唱诗班演出、与M&Ms玩具人偶和圣 诞老人互动。此外,为了方便顾客,潘多夫名品奥特莱斯也特别增设晚间接驳巴士。

  北京颐堤港圣诞小镇亮灯

  今年,颐堤港以2400平米的冬季花园特色场地为核心,以“颐堤港圣诞小镇 暖心浪漫之旅”为主题,打造了一个京城少见的室内圣诞小镇——近5层楼高的15米室内圣诞树、可参观并与圣诞老人合影的圣诞小屋、水车、驯鹿、雪花齿轮一 应俱全,更加特别的是位于小镇中心,建有一个采用瑞士技术、生态安全、约200平米的室内冰场,成为圣诞小镇的主“湖区”。观众还能欣赏到来自于专业冰上 舞蹈演员以及英国国际学校唱诗班小朋友的精彩表演。

  北京apm梦幻圣诞季华美绽放

  素有北京王府井商圈时尚翘楚之称的北京apm购物中心举办了盛大的圣诞亮灯仪式,并成为京城首家举办圣诞活动的购物中心。与此同时,这场梦幻般 的盛典过后也将引领您进入圣诞购物季,开启圣诞吃喝玩乐购全方位体验之快感。中国首棵旋转式光体圣诞树,惊现在大家的眼前,斑斓光线汇聚成一幕幕纷华靡丽 的盛景,营造出“浪漫”“梦幻”的视觉盛宴。此外,还有造型奇巧、极具艺术感的圣诞驯鹿群落脚于此。此次北京apm 2014梦幻圣诞定会成为京城圣诞节最具惊艳的力作之一。

上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