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眉好看颜加分!帅气鲜肉男神们都爱美眉!【10】

2014年12月19日08:28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推荐眉部造型产品

  图片来自Haibao

  眉部造型产品

  1.欧珀莱(Aupres) 丝柔精致眉笔售价:130RMB

  试用此眉笔可以使眉毛明晰立体,贴合肌肤,完美妆容持续一整天。 轻柔细腻,贴合肌肤的明晰。

  2.梦妆(Mamonde) 花黛双色眉粉组合 售价:100RMB

  告别颜色不均与结块现象,打造自然大方的眉部妆容;持妆效果出色,微粒粉粒子有效避免因汗腺和皮脂分泌而产生的晕妆现象,贴合度强,持妆效果出。

  3.伊夫圣罗兰YSL(Yves Saint Laurent) 眉笔售价:220RMB

  伊夫圣罗兰YSL(Yves Saint Laurent) 眉笔是打造完整妆容必不可少的产品,这款奢华眉笔自带精致刷头,能够完美塑造眉型和打造阴影,使你拥有自然精致的妆容。丝滑天鹅绒成分与椰子油精华使得这支眉笔易于勾画,让你轻松画出精准修饰的眉型。纤巧外形能够放入任意大小的化妆包中,易于携带,能够配合忙碌的生活节奏。

  4.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持妆塑形眉彩售价:260RMB

  双头设计,一头可伸缩笔头比传统铅笔眉笔小两倍,逼真地描绘出每一根眉毛。独特的蜡基配方,塑造眉形并确保完美色彩持久保持12小时。另一头高光色瞬间提亮眉骨光泽度,改善眉形外观。

  5.玫珂菲(Make Up For Ever) 新升级AquaBrow防水眉型修正液 售价:300RMB

  全新升级版胶状眉型修正液,搭配眉刷轻松勾勒完美、自然的立体眉型;共有四种颜色。遮盖力极佳,持久防水,不必担心因为流汗或遇水而破坏眉妆。

  6.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 造型眉笔售价:100RMB

  眉笔和眉粉合二为一,高达50%的显色因子,令着色效果更加明显,轻轻描画,立体效果即刻展现。独特的粉质质地更能凸现哑光效果。

上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