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今年流行这7款外套 你是否走在时尚尖端?

2014年12月22日08:17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年流行这7款外套 你是否走在时尚尖端?

  导语外套在冬天决不可缺,今年的保暖外套大家都准备好了吗?流行款都买对了吗?还没买或者已经买了的童鞋都应该来看看,今年流行的是这7款哦!除了一些历久不衰的款式以外浴袍式的大衣和毛毯布外套也算是今年的新款式了,还有牛角扣、毛绒、A型......等经典款也回归了。

 今年流行这7款外套 你是否走在时尚尖端?

  Style 1:浴袍式大衣

  趋势解读:是的,浴袍式大衣就是从我们印象中的浴袍发展而来,而且无论是无领或是大翻领,只要系上腰际部分的绑带,就能成为修身之余又保暖的实搭外套款。

 今年流行这7款外套 你是否走在时尚尖端?

  、

  Style 1:浴袍式大衣

    时尚点评:无领的、小翻领的、大翻领的......一条腰带就能穿出浴袍式的感觉,没有纽扣的外套看上去更加随意和舒适,而且穿着起来也感觉比较方便哦!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