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Angelababy吴佩慈郑秀妍 中分仙女们集体转型

2014年12月22日08:27    来源:PClady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ngelababy吴佩慈郑秀妍 中分仙女们集体转型

  从韩国女神级人物韩彩英到最近人气大涨的Angelababy,以及久未亮相的辣妈吴佩慈等,一大波偏分女神闪耀来袭,吹响了大偏分华丽回归的号角!

  Angelababy

  Angelababy

  曾经随风舞动的中分直发造型让bady更显青春活力。而此次在电影《微爱》的发布会上,女神却放弃了减龄的中分造型,改而大偏分黑色成熟小卷。回顾这两年,baby先是将黄发染回了自然的黑发色,继而又变换了这种成熟的大偏分,与之前的形象大相径庭,虽然略显老气,但还好baby颜值够高,看来随着年龄的增长,baby也是有意往熟女行列发展了。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