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猪肝红”?家居新色彩你敢逆袭吗

2014年12月24日09:11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猪肝红”?家居新色彩你敢逆袭吗

2015年潘通年度流行色玛萨拉酒红 (Marsala) 家居装饰

兰花紫、翡翠绿、浓橘探戈……往年的潘通年度色彩一出炉,总会赢得时尚爱好者们的惊艳赞誉,然而2015年度流行色——玛萨拉酒红 (Marsala) 曝光后,大家似乎都不太买账,还有人任性地管它叫“猪肝红”,不知道为它特意取了诗意名字的潘通公司会不会哭晕在厕所……

不过在家居装饰的世界里,它的劣势也许可以转变为优势。这种沉郁醇厚的暗红色带着一点“泥土的气息”,温暖而不咄咄逼人,就像玛萨拉酒一样,可以让人好好放轻松。编编带来了一系列玛萨拉酒红及相近色彩的家居装饰合辑,这一次你会不会爱上它呢?马上来看看吧!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