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男装精彩女装也不赖 2015春夏男装周秀场外街拍

2015年01月14日07:54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装精彩女装也不赖 2015春夏男装周秀场外街拍

  导语不要觉得男装周似乎没什么看点,除了看美好肉体过过瘾以外,秀场外的女客街拍也是非常精彩,跟四大时装周中的搭配相比,2015春夏伦敦男装周的秀场外街拍更加实用,凹造型倒是其次,保暖又好看才是最要紧!

 男装精彩女装也不赖 2015春夏男装周秀场外街拍

  男装精彩女装也不赖 2015春夏男装周秀场外街拍>>>>>>LOOK1

  示范搭配白衬衫+橘红色半身裙+深绿色大衣+黑色丝袜+红色高跟鞋+绿色手提包+红色帽子,红绿撞色演绎出清新文艺的复古风情,帽子、裙子、高跟鞋相呼应更是点睛。

 男装精彩女装也不赖 2015春夏男装周秀场外街拍

  男装精彩女装也不赖 2015春夏男装周秀场外街拍>>>>>>LOOK2

    示范搭配:白衬衫+深蓝色翻领皮夹克+黑色修身九分裤+黑色踝靴+链条包,白衬衫果然是四季必备的单品,搭配拼接皮夹克和九分裤帅气范儿十足。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