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5 SIHH 朗格新品预览

2015年01月16日16:0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朗格Saxonia系列通过三款腕表——Saxonia、Saxonia Automatic和Saxonia Dual Time带来全新表盘设计元素,从细节上得到进一步完善。

“永不停步”不仅是瓦尔特·朗格的座右铭,也是不少朗格产品研发人员工作的推动力。他们对完美有着不懈的追求,在Saxonia的表盘设计上精益求精。在这个风格简洁纯粹的系列中,即使是极微小的元素,都会影响一款腕表的整体外观。

SAXONIA DUAL TIME、SAXONIA 和SAXONIA AUTOMATIC:新一代典范。

问世20年的Saxonia是表厂历代作品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创作过程中,设计师为新一代Saxonia腕表绘制出不同的表盘设计草图,而实际上大部分设计之间的差异却极其细微。

经过精心排列的表面布局令Saxonia的风格更加鲜明。实心18K金小时刻度的位置移近表盘边缘,其中3、6、9和12点更以双棒形嵌块刻度标示。略为增长的黑色分钟刻度带来更为强烈的视觉感受。在Saxonia Automatic和Saxonia Dual Time上,小秒盘的十位刻度均附设数字。所有改动都令腕表更加清晰易读。

设计师亦略微缩减了两个型号的表壳尺寸。现配备表厂自制L941.1型机芯的Saxonia,直径为35毫米。Saxonia Dual Time的直径则减至38.5毫米,与Saxonia Automatic相同。

Saxonia Dual Time搭配易于调校的第二时区时间和清晰易读的显示,成为经常身在海外仍心系家乡的人士的最佳伙伴。如同Saxonia系列的其他成员,这枚腕表亦向朗格的发源地致敬。拥有数百年工艺传统和深厚美学根基的萨克森,成为了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在1845年建立制表公司的理想选址。朗格创作的怀表不仅优雅迷人,而且精确可靠,在问世不久便跻身世界最佳钟表之列。时至今天,朗格品牌依然朝着这个目标不断前进。而最新登场的三个Saxonia表款亦不负所望,在各方面均表现出色。手工雕刻摆轮夹板使每枚腕表变成独一无二的珍品。完美修饰的机芯则是萨克森制表技艺的精粹体现。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