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5 SIHH朗格新品ZEITWERK MINUTE REPEATER系列

2015年01月20日08:58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时间的新声音--首款配备十进制三问报时的朗格腕表 在顶级报时类腕表中,ZEITWERK MINUTE REPEATER堪为技术巨作:这枚设计精巧的腕表首度结合机械跳字显示和十进制三问装置。

ZEITWERK MINUTE REPEATER是朗格首款报出时、十分及分的腕表。每当按钮触动鸣响装置,腕表便会按当前的数字时间显示,依次序准确发出声响。表盘时间每走过一小时,便会发出低音响声,而双音和高音则分别代表每十分钟和每分钟。 工程师在研发 ZEITWERK MINUTE REPEATER的鸣响功能时,运用了跳字装置的基本原理。腕表时间并非以指针,而是借助小时圈和两个分钟盘显示出来。与这些机械显示元件连接的三个蜗轮,会分别抽取与小时、十分钟和分钟对应的报时数字。

ZEITWERK MINUTE REPEATER以精巧按钮系统启动鸣响装置,取代传统的滑动模式。为提升至最高音质,工程师以一丝不苟的精神制作机芯和表壳。调音过程全靠双手和敏锐听力进行,使两个音簧分别发出响亮的声音和回响,同时音质完美融和。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