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5 SIHH朗格DATOGRAPH UP/DOWN系列

2015年01月20日09:3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DATOGRAPH UP/DOWN在问世三年后迎来第二个版本,以18K玫瑰金表壳搭配黑色实心银表盘。

在2012年登场的DATOGRAPH UP/DOWN具备多项重要技术特征:机芯同时配备经典导柱轮控制装置、精确跳分积分盘和飞返功能,彰显真正的非凡工程工艺。平衡和谐的表盘布局则体现出机芯的美学特质:著名朗格大日历显示、两个银白色小秒盘和积分盘排列成等边三角形。“UP/DOWN”是朗格标准术语,与动力储存指示相关。“UP”代表上满链可提供高达60小时动力储存,“DOWN”则表示主发条的动力已经耗尽:18K玫瑰金箭头会指向红色区域。

以实心银打造的黑色表盘嵌入于直径41毫米的18K玫瑰金表壳。夜光指针和18K玫瑰金棒形小时刻度使有条不紊的设计理念更为突出。

透过蓝宝石水晶底盖可观赏多个组件的运作,如确保准确计时的精确跳分积分盘,以及控制计时功能的导柱轮。由451个零件组成的L951.6型机芯,汇集所有经典朗格品质标志,包括以未经处理德国银制成的坚固3/4夹板、修饰华丽的机芯零件、手工雕刻摆轮夹板和四个螺丝固定黄金套筒。这些特色使腕表成为最迷人的朗格计时表款设计之一。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