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最美婚嫁珠宝 传承妈妈的爱

2015年01月20日14:19    来源:嘉人网    手机看新闻

  当你披上婚纱的那一刻,为之感动的一定是母亲;当你步入婚礼殿堂的那一刻,最为开心的一定是母亲;当你最终成为新娘的那一刻,为你流下激动泪水的也一定是母亲。母爱是人类中最美好的情感,是维系人类细腻、微妙,与真诚的命脉。如同工匠用热情打磨出的珠宝,每一件蕴含着深深的情感。作为生命的传递,母亲将守护和爱的珍宝代代相传,寄予美好的祝愿,郑重托付于即将出嫁的爱女。每一颗有待打磨的珠宝是每一位母亲为女儿不辞辛劳的写照,而每一颗完美无瑕的夺目珠宝是母亲希冀女儿生活美满如意的象征。珍宝无心,却有因母爱有情,它守护着每一位母亲和孩子,也见证着母亲为孩子付出的辛劳和爱。它终将不会是一件普通的婚嫁珠宝,而是传承着母亲给予女儿的爱与关怀。

  闪耀黄金

  黄金饰品,从古至今一直都是人们的最爱。作为婚嫁配饰,也呈现着具有特色的中国文化。黄金也许是妈妈结婚时所传承下的嫁妆,闪耀的金色,象征着富贵与圆满。时至今日,依旧是香港或台湾婚礼习俗中保留的婚嫁珠宝款式。当流行元素融入到黄金饰品中,不仅仅能突显出高贵,同样极具古典气息。象征着美好寓意的黄金珠宝,也给予着母亲最好的祝福。

最美婚嫁珠宝 传承妈妈的爱

  「The Perfect One」完美婚嫁系列足金项链 「蝶舞比翼」

  女孩子当新娘那天最漂亮,一生一世的盟誓造就完美蜕变,就像蝴蝶破茧而出,开展幸福新一页,生命从此不一样。蜕变正是这套婚嫁金饰的主题,以色彩缤纷、轻盈娇柔的蝴蝶,祝愿妳俩婚后生活更甜蜜,新娘变得更美丽,与丈夫更恩爱。周大福出品一向以极致工艺及独特造型见称,这系列项链、手镯、耳环也不例外,一只只立体蝴蝶轻若无重,栩栩如生。更利用三大加工技术,为足金蝴蝶平添不少层次美感:「拉丝」是用人手逐一刻划极幼线条,需时是一般加工技术的三倍,让蝴蝶翅膀绽放缎布般光泽,介乎亮光与哑光之间。「幻彩」利用科技改变表面微结构来干扰光线,产生像贝母的五彩七色,让蝴蝶随不同光线幻变。「飘沙」是以钻石笔琢刻亮沙,有如片片金箔飘落,加强蝴蝶底层的质感,与面层翅膀更分明。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