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神秘诱人的暗黑风格 施华洛世奇2014秋冬珠宝手镯新品速递

2014年06月24日14:26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秘诱人的暗黑风格 施华洛世奇2014秋冬珠宝手镯新品速递

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2014秋冬珠宝手镯新品速递

  图片来自Swarovski

  施华洛世奇(Swarovski) 2014秋冬珠宝手镯新品速递

  2014年6月,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推出2014秋冬珠宝系列,其压轴主打,是神秘诱人的暗黑风采,揉合浪漫与摇滚风格的设计,配合别具心思的氧化效果,将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无可比拟的仿水晶工艺表露无遗。本周海报编编为你带来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2014秋冬珠宝系列手镯,让你打造神秘暗黑风格!

  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精湛工艺,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一直与时并进地在每季的创作中,展示品牌独一无二的精致魅力与创新精神。诚然,“切割面”和“光彩”在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这位大师手上有着层出不穷的演绎。

  创作总监娜塔妮·歌莲(Nathalie Colin) 设计2014秋冬系列时的灵感来源:“今季我希望通过结合艺术与光线,带出品牌的优良传统,以及另一个我们非常重视的经营理念——锐意求新,为作品注入现代格调。”这个充满未来感的全新系列,利用了LED效果、全像图、万花筒和以动态影像为灵感的图案,加上不同的光线折射方式,打造出实用百搭、时髦大胆的首饰。

  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2014秋冬珠宝系列手镯,不同的金属效果来重塑金属混搭风手镯;纯净金色PVD镂空手镯;造型简洁的Spiral、Bolt和Tactic手链,以密镶仿水晶增添妩媚气息;镀黑铬色Blossom手镯以镶有迷你仿水晶的设计为亮点,而别出心裁的鸟笼造型……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