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Twins都30+了 跟她们学会向岁月“撒娇”

2015年01月22日10:26    来源:pclady    手机看新闻

Twins都30 了 跟她们学会向岁月“撒娇”

  今天是阿娇34岁生日,好姐妹阿sa在凌晨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清晨阿娇发微博感谢粉丝庆生,满脸洋溢着幸福,想必是轰趴了一夜吧!

Twins生日趴再聚首 轻熟女美肌这样养成

  Twins在阿娇的生日会上再度合体,回顾早期的她们,小编在感动的同时也有感慨,时隔多年,阿娇和阿sa青涩不再,岁月给了她们成熟的气息,却依旧保留了她们的好皮肤。

Twins生日趴再聚首 轻熟女美肌这样养成

  女人在25岁以后,皮肤会开始走下坡路,但似乎时间都特别厚待Twins,两个人的脸上依然是满满的胶原蛋白哦!这也得益于两人虽然刚刚步入30没几年,在抗衰老的方面却做得很到位哦。坚持护肤,岁月只会让她们变得更美丽。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她们的护肤方法吧!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