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时尚杂志刊登瘦骨嶙峋女模照 被批病态审美

2015年02月25日01:3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时尚杂志刊登瘦骨嶙峋女模照 被批病态审美

  丹麦时尚杂志因刊登了过瘦模特儿的照片,引发外界舆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丹麦时尚杂志《封面》(Cover)19日刊登了一名瘦骨如柴、瘦到只剩皮包骨的女模照片,许多人认为根本是助长病态减肥的风气、瘦才是美的定义,因此引发强烈的抨击,该刊创办人不得不就此出面道歉。

  丹麦时尚杂志《封面》是当地领导时尚风潮的刊物,长期以来拥有许多忠实的读者,该刊内的模特儿各个也都是时尚宠儿,有许多粉丝追随。然而,于最新一期的刊物,《封面》却刊载了一名瘦得只剩皮包骨、看起来健康堪虞的模特儿照片,引发许多民众舆论。

  对于外界指责,《封面》杂志创办人马林(Malene Malling)表示,“在出版界待超过10年的我,这次却犯下如此重大的错误,真的非常抱歉。”

(责编:赵超、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