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章子怡跨界改做童装设计师

2015年01月23日11:20    来源:YOKA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意大利时间1月22日下午,章子怡现身佛罗伦萨出席意大利IPP童装品牌发布会。发布会在一座极具浪漫气息的古堡举办,仿若置身童话场景中。 这场梦幻发布会的女主角章子怡仙气十足,妆容淡雅美出新境界。她身上这套礼服正是品牌方根据章子怡首个童装设计作品打造的“大人版童装”,章子怡和现场数位身穿此系列童装的小朋友亲密合照,仿佛城堡中的公主,美好烂漫。

  继去年九月首度跨界设计童装后,此次章子怡更是担当了该品牌首位客席设计师。演技上乘颜值爆表的章子怡发展出新技能,开始涉足跨界设计,网友频频点赞并调侃道,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又有才华!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