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这些美国明星为什么在本国之外红的一塌糊涂

2015年03月27日09:11    来源:界面    手机看新闻

  导语:美国娱乐圈的竞争是如此激烈,以致很多明星都选择到海外开拓新事业。有时候,成功只需要一部作品就可以实现,唱片抑或电影都可能成为契机。

  《天将雄师》中约翰-库萨克饰演罗马将军卢魁斯

  下面就为您一一盘点:那些年,国内不红国外红的明星们。

  尼古拉斯-凯奇红在中国

  尼古拉斯-凯奇

  列这个榜单时,尼古拉斯-凯奇真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在美国,凯奇夸张的表演已经成为各大网站的槽点,但是在中国,这个奥斯卡得主却得到了认真严肃的对待。最好的证明就是,他的许多电影包括《恶灵骑士》《国家宝藏:夺宝秘笈》等都通过了广电总局的审查,这是多么难得的成绩啊!凯奇还被评选为2013年华鼎奖“全球最佳动作片演员!他还代言了北京汽车的广告!

  凯奇主演的《绝命逃亡》将于4月3日上映,这是一部美中加三国合拍的电影,再次证明了中国对他深沉的爱。

  哈利-贝瑞也是红在中国

  哈利-贝瑞

  就像阿德里安-布罗迪一样,奥斯卡奖没能够给哈利-贝瑞的事业以长久的支持。即使她也曾在《X-战警》系列电影里有过精彩演出,但瑜不掩瑕,人们还是会记得她在2004年因为《猫女侠》得到了金酸梅奖。

  哈利-贝瑞获得了2014年华鼎电影节的“全球巨星奖”。当她登上舞台时,她说在中国感觉得到了“披头士乐队一样的待遇”。

  她最近主演的一些影片,例如《猫女侠》《致命呼叫》《勾引陌生人》都没能在中国上映,这有点令人困惑。当然《云图》还是在中国收获了1.03亿票房。

  约翰-库萨克在中国红的不可思议

  约翰-库萨克

  由于在《天将雄狮》中的表演,约翰-库萨克在中国受到了令人称奇的待遇。近几年,库萨克的选择越来越宽泛,从大片到独立电影兼有,这使得我们很难评价他在美国的票房号召力。

  库萨克在中国大受欢迎可能要归功于他主演的《2012》。这部2009年上映的影片在中国赚了盆满钵满,还记得当时好多朋友去电影院看了两遍。#上学时是有多闲#

  也许库萨克和成龙的合作是必然的。库萨克一直很欣赏中国武术,还在《这个杀手将有难》中秀过一次。

  大卫-哈塞尔霍夫在德国非常受欢迎

  大卫-哈塞尔霍夫

  在美国,哈塞尔霍夫的名声几起几落。在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他曾主演《霹雳游侠》和《海滩救护队》。但是接下来,他最著名的作品可能就是YouTube上那段醉醺醺吃汉堡的视频。

  不过在美国遭遇冷落的同时,他在德国还有一大群忠实的追寻者,这可能和他的德裔身份有关。

  在1989的跨年晚会上,哈塞尔霍夫为庆祝柏林墙倒塌演唱了《寻找自由》。那一年,这首歌曲成为德国销量第一的单曲。哈塞尔霍夫向我们证明,如果你做不了一个好演员,你还可以去写流行歌曲。

  凯文-詹姆斯的幽默感在德国竟然大受欢迎

  凯文-詹姆斯

  和哈塞尔霍夫一样,凯文-詹姆斯也是在德国大获成功的美国演员。

  詹姆斯主演的《后中之王》是极少数得到德国人认可的美国情景喜剧。除此之外,他主演的《我盛大的同志婚礼》和《动物园管理员》都在德国受到了追捧。通常,美式幽默在漂洋过海之后都会丧失魅力,但是对德国人来说,“詹姆斯出品,质量有保证”。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在意大利是票房保证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演艺事业凭借《美国狙击手》重新起航。这部影片在挤进2014年美国最高票房榜的同时,还吸引了很多意大利影迷。

  这也许是因为上世纪60年代,伊斯特伍德出演意大利导演塞吉欧-莱翁内的《美元三部曲》时,就是巨星了。在美国,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是少数几个为了成为明星而到国外拍电影的演员。

  席尔维斯特-史泰龙在俄罗斯受尽了礼遇

  席尔维斯特-史泰龙

  前苏联曾经是洛奇(史泰龙主演《洛奇:永远的拳王》)的敌人,但是近几年,史泰龙的电影在俄罗斯收获了不少影迷。

  《旗鼓相当》在这里收获了自己的最高海外票房收入(也只有280万美金);2013年的《金蝉脱壳》则在俄罗斯获得了第二高的海外票房,紧随中国之后。俄罗斯还看到了史泰龙的另一面——2013年史泰龙在圣彼得堡开了一次画展——他在美国都没这么干。

  虽然他的艺术作品没得到什么积极评价,但俄罗斯人还是从全国各地跑来参观。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