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速度与激情7》4·12登大银幕

聂宽冕

2015年03月31日05: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第七部中,《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全明星阵容范·迪塞尔、保罗·沃克、巨石强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等悉数回归,范·迪塞尔任制片人。曾主演《敢死队》的动作明星杰森·斯坦森则出演大反派德卡特·肖。影片将延续《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经典元素,如俊男美女、劲爆音乐、炫目豪车等等,本次范·迪塞尔和保罗·沃克还将驾驶一辆红色Lykan超跑,连续穿越阿布扎比的三座摩天大楼。Lykan超跑是世界上最贵的跑车之一,全球仅7辆。保罗·沃克去世前已完成大部分戏份,影片会以特别的方式向他致敬。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环球影业近日正式宣布,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7》定档4月12日。

(责编:初梓瑞、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