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Angelababy睫毛膏被掰弯?! 我来告诉你是谁干的

2015年04月30日08:2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30日电(车柯蒙)长相甜美的Angelababy,走到哪里都是“女神范”,但女神私下里也会有搞怪的一面。27号,Angelababy就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弯”了的睫毛膏,问谁把她的睫毛膏掰弯了,引起网友热议并纷纷喊话教主。

首先Baby虽然并没有直接说出品牌名字,但这个小小的玫瑰花logo也知道是美妆大牌兰蔻啦。

然后去搜一下兰蔻最近出了哪款睫毛膏,15秒就可以发现,这只被掰弯了的睫毛膏是,其实是经过精密角度计算,特意设计成“天鹅颈”式的睫毛膏。为了让使用者方便涂抹360度无死角~~刚上市不久哦~~然后PO主还翻到了她家最新的广告大片…(啧啧,这天鹅颈也太好看了吧!)

然后,兰蔻一小时之后也大大方方承认了。正是她,“掰”弯了Baby的睫毛膏!

有粉丝又尖叫了,“原来我用的睫毛膏是女神同款!”对嘛对嘛,你们用的就是女神同款。

这款睫毛膏到底为什么女神都喜欢用?其实大有道理可讲:

在所有彩妆产品中,睫毛膏无疑是最令女性无可抗拒的彩妆了。它的魅力来自立即可见的妆效,是打造迷人电眼的关键。可是,睫毛膏也是最难驾驭的彩妆产品,原因在于许多区域难以涂刷。如果你不是天天练手的彩妆达人,想要有完美的妆效,其实还是有点难度。

兰蔻的天鹅颈睫毛膏,最大的突破,就是精密计算角度的弯式刷头。

这样的角度,无论眼头眼角都能涂到了,涂眼头睫毛的时候,也不会弄花眼妆了。甚至有些爱涂下睫毛的女生,都会觉得这样的设计要比以前更容易,而不会碰到下眼睑。

然后又有人要说了,哦那我自己掰一下不就可以了吗?何必要兰蔻帮我掰?

好吧,其实不是所有东西都可以DIY的呢~

首先,你必须保证25°,因为25°是眼形的弧度。呈25℃弯曲的刷杆能自然的顺着脸部的轮廓,巧妙的避开颧骨、鼻梁、眉骨等地方。同时你得保证塞回去的时候,弧度不会变。

然后你还得给这个弧度配一个精密弹性刷头,让刷睫毛的过程更加顺手,完全可以照顾到每一根睫毛,也不用担心会刷到其它部位。

最后,你还得保证膏体足够黑邃浓密,妆效够美够持久…一双魅惑迷人的大眼睛,让整个人的气质顷刻间UP UP!

好啦,不开玩笑了,现在剩下只要做一件事,那就是赶紧去专柜抢女神同款。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