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今年流行的发型 告诉发型师我要这样剪

2015年06月02日07:36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年流行的发型 告诉发型师我要这样剪

 今年流行的发型 告诉发型师我要这样剪

style 1

喜欢短发的妹子可以考虑这款短发波波头造型,斜刘海搭配内扣层次发尾能修颜,且时尚度十足,发色又能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白嫩;发型的长度刚好能解放颈部,让妹子在夏天更加清爽,喜欢的妹子可以告诉发型师我要这样剪。

 今年流行的发型 告诉发型师我要这样剪

style 2

现在不少女明星剪这样长度的中短发,剪短头发让自己清凉一点的同时,也让造型更加时尚有范。这款相对比较甜美,内扣斜刘海搭配及肩中发简约大气,相对长发来说清爽一些,打理起来也方便。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