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赵薇穿走心裙封后 军功章也有Valentino的份儿

2015年06月02日08:17    来源:pclady    手机看新闻

  5月31日第16届华鼎奖颁奖礼在香港盛大举行,赵薇凭借在《亲爱的》中的出色表演再次赢得影后桂冠,当晚身穿Valentino“走心”透视裙的她优雅古典,但是整体粉红色系的装扮又不乏少女气息,看似随意的发型也加分不少。不过摸着良心说话,赵导的确是应该稍微瘦一点才更美呀!

赵薇穿走心裙封后 军功章也有Valentino的份儿


赵薇身穿Valentino 2015早秋系列

赵薇穿走心裙封后 军功章也有Valentino的份儿

  Valentino作为女明星走红毯首选品牌之一,复古优雅,偶尔又带点禁欲气息,堪称红毯抢镜的必备法宝,能驾驭得了Valentino礼服也成为检验女明星气质的重要标准之一。每年的红毯上都有不少靠TA赢取最佳着装称号的“衣霸”,就让我们来小小地回顾一下那些年美哭我们的Valentino女神吧!

赵薇穿走心裙封后 军功章也有Valentino的份


舒淇身穿Valentino 2013秋冬高级定制系列

赵薇穿走心裙封后 军功章也有Valentino的份儿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