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WOW!一瓶爱人味道的香水 你会喷吗?

2015年06月02日08:40    来源:悦己网    手机看新闻

一家法国香水公司最新研发的新产品,可以从人们穿过的衣服中提取味道,然后按照里面味道的分子成分重新调制成香水,这样就能安抚亲人离去的悲伤。500多欧元一瓶,你会买单这独一无二的味道吗?

这想法怎么来的?复制电影《香水》的剧情吗?

忘记《香水》剧情的看这里:天才杀美女取体香。

再详细一点就是:男主角格雷诺耶天生对气味有着惊人的天赋,无论恶臭还芳香,他都一一记住并能轻易分辨各种气味。童年的生活的很阴暗、很悲惨。嗯……机缘巧合,他进入了香水铺工作,展露了其过人的天赋。但他并不仅仅满足于制作出世界上最芳香的香水,他梦想学得如何保存万物气味的方法。之后他爱上了青春少女的体香,为了把这种香味保存下来,格雷诺耶最终走上了杀手的道路……剩下的情节有点@#¥……大家脑补吧。

你以为标题中的这瓶香水是受这部电影的灵感启发吗?不是啦,但是有一些相似——保存一种味道。其实是这样的:香水品牌创始人的妈妈经常会抱着已故丈夫的枕头,伴随着熟悉的味道才能安心地睡去。作为既有孝心又有商业头脑的创始人脑洞大开,为什么不做一瓶有爱人味道的香水呢,这样闻到ta的气味,就好似ta还在身边一样。

本文导航

这想法怎么来的?复制电影《香水》的...

500欧换来爱人的味道 你会动心吗?

你也想要独特的味道 怎么破?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