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攻下范女王的男人品味怎么会差?快看黑牛的硬货

2015年06月03日07:29    来源:时尚先生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攻下范女王的男人品味怎么会差?快看黑牛的硬货

功下范女王的男人品味怎么会差?快看黑牛的硬货

今天范爷和李晨终于公开恋情啦!一个是冷艳高贵的女王,一个是卖萌接地气的黑牛,把这俩人放一块儿,你怎么看?

黑牛的长相魅力在于硬朗粗犷感,但看过跑男的群众都知道这是一个集细心、担当、卖萌、耍宝于一身的温暖大男生;私下穿着简单舒适,正式场合确是有型有款优雅绅士,攻下范女王的男人品味怎么会差?我们…看黑牛的硬货!

功下范女王的男人品味怎么会差?快看黑牛的硬货

体型高大健硕的男人一定不能错过双排扣西装,这种从上世纪20年代起就成为与男权紧密相连的服款,在设计师的巧思下被赋予了更多年轻的色彩。黑牛这身 Dolce &Gabbana 2015 春夏秀场款用无限热情的西西里的文化让人眼前一亮,从西班牙斗牛文化中延伸出来的牛头印花蜕变出年轻时髦感,更暗含‘大黑牛’标签,选择窄版领带组合搭配彻底来了个视觉大碰撞,但呈现出的效果令人惊叹。当然想模仿木子日辰走奢华复古风用提花、天鹅绒西服,搭配复古造型的领针,加上那丝质口袋巾、领带夹这类造型小物点缀,相信掌握这些搭配原则,你也能轻松上手。这么看来范爷爱的是华丽王子。

功下范女王的男人品味怎么会差?快看黑牛的硬货

暖男与冰淇淋色的组合总是格外养眼,冰淇淋蓝绝对是一个骄傲的存在,想穿好它首先你不能有啤酒肚也不能竹竿瘦;第二你得保证自己有几分文艺或是几分痞气。

如果你有型有款,那冰淇淋蓝绝对是打造雅痞风格的必备杀招,当然通过不同程度的蓝色进行搭配会更加有看点!不仅增加了整个造型的层次感,也会让整个造型更加的别致。把蓝天白云穿在身上的大黑牛好似移动氧气机,清新宜人,不负绅士所望。看来范爷也爱是胶原蛋白鲜肉。

功下范女王的男人品味怎么会差?快看黑牛的硬货

第一次在李晨身上看到了“风流倜傥”的气场,展现他好品味的正是英伦风正装三件套。自出现之时便以其严谨的风格特点成功地俘获了上流社会的富豪权贵,如今的三件套也可以很骚情,是的你没有看错,同一类型的单品也可以穿出不同的范儿,黑牛的这身大格纹三件套带来了超强的视觉震撼力,肌肉男一下子绅士又文艺。文艺气息从何而来?千万不能忘的就是心机撞几何单品,用条纹、波点领带来营造气氛吧。老派绅士范爷当然不会错过。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