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暑期思密达之行淘啥哟  9个必买的美妆品牌

2015年06月03日07:31    来源:腾讯时尚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暑期思密达之行淘啥哟 9个必买的美妆品牌

暑期思密达之行淘啥哟  9个必买的美妆品牌

  品牌四: Dr. Jart+

  Dr. Jart+是韩国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

  推荐产品:拳头产品Premium美容霜(约240元)防晒指数SPF45,具有抗老化功能,在滋润皮肤的同时均衡你的肤色,使用两周后皮肤具有明显改善。Dr. Jart+的面膜产品也口碑良好,比如能迅速补水的Cotton Sheet面膜(约48元)。

暑期思密达之行淘啥哟  9个必买的美妆品牌

  品牌五: Skinfood

  Skinfood顾名思义,就是滋养你的皮肤,护肤和护发都是其强项。

  推荐产品:Royal Honey Mist保湿喷雾(约110元),摩洛哥坚果油护发精华素(约110元)以及玫瑰精华腮红(约62元)。

暑期思密达之行淘啥哟  9个必买的美妆品牌

  品牌六: Missha

  Missha也是拥有众多粉丝的韩国美容品牌,据说美容编辑的手提袋里至少都能找到一样Missha产品。

  推荐产品: M Perfect Cover BB霜(约136元),效果自然又遮瑕,具有防晒指数SPF42以及抗老化功能,是品牌的拳头产品。

暑期思密达之行淘啥哟  9个必买的美妆品牌

  品牌七: SKIN79

  SKIN79品牌崇尚“自然科学”,产品中含有最好的天然成分。

  推荐产品:Super Plus BB霜(约142元),水润效果突出,含有高度防晒成分;Diamond Collection BB霜(约186元)质感轻盈,带有少女般的淡粉色和微闪光芒,十分适合亚洲女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