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补水缩毛孔 湿敷大法比面膜更靠谱

半斤糖

2015年06月03日07:32    来源:腾讯时尚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补水缩毛孔 湿敷大法比面膜更靠谱

补水缩毛孔 湿敷大法比面膜更靠谱

  作者:半斤糖(作者:半斤糖 微信订阅号sugarcan_half)

  今天的主题非常“入门级”,但只要有人问我保养肌肤的方法,我基本上都会安利这一招。在我看来,水是易耗品,也会同时拆个四五瓶来用。补水?湿敷!过敏?湿敷!就连缩毛孔,我都推荐,湿敷!

补水缩毛孔 湿敷大法比面膜更靠谱

  湿敷不是女性专利 三类欧巴比女生更需要湿敷

  频繁刮胡子的欧巴,湿敷缩毛孔减少敏感;

  易出油发痘的欧巴,先用去角质类化妆水二次清洁,再湿敷控油更有效;

  皮肤干干显老态的欧巴,湿敷“拯救”你人生。

补水缩毛孔 湿敷大法比面膜更靠谱

  优质示范员李大胆登场 有谁比她的湿敷更标准

  湿敷人人都会?但其实吧,懒懒的姑娘还真不少,所以在“我都用什么”之前,先来简单说说湿敷的方法,通常我湿敷会用到两种,化妆棉或压缩纸膜。

  我觉得适合湿敷的化妆棉就是左1那种大、厚、软的,我辨别是否好用的方法就是打湿后撕开,如果棉絮很多就换个牌子吧,目前在用的是MUJI和IOPE的化妆棉。中间有压纹的化妆棉适合擦拭使用,一般洁面后我还会用化妆水二次清洁,另外比起卸妆油更喜欢卸妆乳,所以擦拭的棉片也很废。最右的压缩纸膜是在霓虹入的,一盒不少价格也非常便宜,牌子不大记得了,反正药妆店买买都行。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