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台湾4大素颜美人示范 透明感裸肌速成法

2015年06月11日08:47    来源:爱美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4大素颜美人示范 透明感裸肌速成法

 台湾4大素颜美人示范 透明感裸肌速成法

今年诉求的肌肤质感是自然透明感,台湾MM对此把控得恰到好处。素颜美人郭碧婷、陈意涵都是裸肌控,有好肌肤才敢“裸”!最近台湾美容界推出了透明感肤质速成法,步骤手法超详细,自然素肌美人就是这么炼成的哦!

 台湾4大素颜美人示范 透明感裸肌速成法

郭碧婷

你可曾知道,几年前郭碧婷是个“痘花妹”,那时候她的肌肤很容易过敏长痘,连彩妆师都很头疼,现在不上妆都有平滑亮泽的好肌肤!很多人都怀疑她做了医学美容,其实她只是乖乖给肌肤排毒而已。

 台湾4大素颜美人示范 透明感裸肌速成法

她说现在睡前都会喝木瓜酵素,隔天起来皮肤就变啵亮。如果肤况非常糟,就选有美白功效的面膜敷脸,狠推雪肌精面膜,有温和收敛毛孔效果,看起来更明亮。临出门前敷一片,不用上妆也能白皙透亮!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