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可以装进兜里的洗衣机!随时拯救你的白衬衫

2015年06月12日08:18    来源:爱美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可以装进兜里的洗衣机!随时拯救你的白衬衫

 可以装进兜里的洗衣机!随时拯救你的白衬衫

  海尔咕咚codo——宇宙首款手持洗衣机

  洗衣机,不就是扎在阳台角落,甩干时总免不了轰隆隆、动静不小的大家伙吗?还这么想就太OUT了,海尔彻底颠覆你的想象,推出一款补水喷雾大小,可以揣着走的手持式洗衣机,重量只有200g。中国出售的版本还有嗲到不行的珊瑚粉,从包包里拿出来更像是护肤品,不知道的人绝对想不到它还能拿来洗衣服,够你显摆一番。

 可以装进兜里的洗衣机!随时拯救你的白衬衫

  不得不爱:局部清洗,拯救强迫症洁癖患者

  海尔咕咚codo身材迷你,针对的也是饭渍、酒渍、彩妆等容易不小心蹭上的小污渍。这对形象要求高、生活节奏快的都市人来说正中靶心,特别在有重要行程时,精心打扮却因为一滴咖啡渍毁了整件白衬衫的事太让人糟心。codo能快速解决24种常见污渍,普通污渍30秒洗净,顽固污渍120秒见效,拯救强迫症+洁癖的你或同桌男神。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