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不脱妆多重要?迪士尼公主花妆也变鬼

2015年06月16日08:29    来源:腾讯视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脱妆多重要?迪士尼公主花妆也变鬼

  看完了公主们秒变鬼的囧况,我们也发现了脱妆无非是这几种情况,眼妆被水溶掉了、口红掉色了,虽然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不会被莫名其妙浇一盆水,但是在炎热的夏天,脱妆的问题立马被提上日程,在夏天,上面的情况无一例外都会发生的!

不脱妆多重要?迪士尼公主花妆也变鬼

  从技巧到产品,怎么才能不脱妆呢?

  让我们从底妆开始聊,底妆最常见的脱妆就是浮粉现象,你会发下到了下午,用餐巾纸轻轻一擦,白纸变裸色。只有你做好保湿,才不易溶妆。夏天的妆容重点是轻薄贴服,不少女生因为妆前产品过于油腻而省略了打底这个重要步骤。事实上,控油妆物虽然有效大量吸附油脂,但同时造成肌肤干燥,甚至会有擦胶粒的脱屑现象。因此,上妆前应先以质地清爽且具高保湿度的妆前产品润泽肌肤,并由内而外地涂在额头、脸颊及下巴位置,令肌肤的角质层充满水分,减少皮脂分泌。

不脱妆多重要?迪士尼公主花妆也变鬼

  代表产品:

  苏菲娜控油妆前乳

  贝玲妃反孔精英脸部底霜

不脱妆多重要?迪士尼公主花妆也变鬼

  粉底液相比干粉饼会更持久

  如果你担心夏天会脱妆,建议减少用量。你可以选择粉雾质地的粉底液,以手指由脸颊内侧向外均匀推开粉底液,然后轻轻按压,再针对瑕疵部位加厚粉底液,然后再用指腹上的剩余粉底涂于眼周和唇边,让妆效更自然。注针对比较容易出油的区域,可以使用少量矿质散粉来进行定妆。

不脱妆多重要?迪士尼公主花妆也变鬼

  代表产品:

  纪梵希柔雾哑光粉底液

  CANMAKE散粉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