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粗眉继续引领潮流 夏妆3要点必掌握

2015年06月17日07:15    来源:爱美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粗眉继续引领潮流 夏妆3要点必掌握

 粗眉继续引领潮流 夏妆3要点必掌握

 粗眉继续引领潮流 夏妆3要点必掌握

说到蓝色眼妆,总想到专柜BA 的忽悠。T台上看上去很酷炫,但其实日常生活中蓝色在眼部的使用率太少,即使有明星示范,其实效果出来也不算太好。如果化一个蓝色的烟熏妆上街,估计会被侧目。

 粗眉继续引领潮流 夏妆3要点必掌握

如果想将蓝色运用在眼妆上,首先大面积晕染是要NG的,最安全的用法是用于眼线。眼线稍画粗一点,自然收尾(也别太上翘),这种画法会比较容易hold住;此外,下眼睑也是可以玩味的地方,用蓝色眼影点在下眼皮睫毛根部,打造点创意又不会太抢眼。

上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