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张靓颖献唱《终结者》片尾曲 施瓦辛格点赞

2015年06月17日07:34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靓颖献唱《终结者》片尾曲 施瓦辛格点赞

派拉蒙影业宣布中国著名流行歌手张靓颖将携手美国嘻哈歌星Big Sean为经典科幻系列电影《终结者:创世纪》献唱片尾原创英文歌曲《Fighting Shadows》,重磅献声全球商业动作大片也令张靓颖成为突破亚洲歌手纪录的第一人。张靓颖介绍,这首歌曲风需要更有力量感的说唱元素,所以特别邀请了美国著名嘻哈歌星Big Sean一起合作。

张靓颖首次为好莱坞电影录制英文电影歌曲,她也坦言自己与《终结者》系列电影有很深的缘分,“第一部是1984年上映,正是我出生的那一年。最难忘是电影中施瓦辛格扮演的机器人的笑声,我上次去美国看了《终结者:创世纪》没有特效的版本,故事很棒,我看得很兴奋”。”张靓颖也透露早前在北京曾与主演施瓦辛格见过面,“他很幽默,不会让人觉得有压力,而且特别喜欢《Fighting Shadows》这首歌”。

《终结者:创世纪》讲述人类抵抗组织领袖约翰·康纳派军官凯尔·里斯回到1984年去保护莎拉·康纳并捍卫人类的未来时,一个意想不到的转折使时间轴发生了断裂,从而引发的一系列惊险故事。由阿诺·施瓦辛格、杰森·克拉克、艾米莉亚·克拉克、杰·科特尼、J.K. 西蒙斯、李秉宪共同出演。影片将在7月1日在北美上映。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