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台湾2015年百大美女出炉 郭雪芙连续三年称霸

2015年06月17日07:50    来源: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2015年百大美女出炉 郭雪芙连续三年称霸

郭雪芙

  郭雪芙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百大美女票选活动举行颁奖典礼,前5名依序是郭雪芙、张钧甯、田馥甄、蔡依林与拐拐。郭雪芙连3年称霸,大呼惊喜又意外,表示在票选期间都是以平常心看待,也特别谢谢粉丝每天上网替她投票、拉票。她若明年再夺冠,就将打平林志玲的纪录,她说:“尽量不想给自己压力,明年还是平常心,已经很满足了。”

  至于怀孕六个多月的方志友获得第22名,她挺着大肚现身,笑说:“谢谢老天爷,完全没想到带球入围还可以有这么前面的名次。”她认为肚中的宝宝是幸运星,而她预产期在8、9月,会和好姐妹昆凌互相分享宝宝的动态,看到早前一起出游的照片,两人都从少女变成妈妈,她直呼很有趣。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